日久要开心!!!!

【群像】当角儿们被说胖

→师爷请掉头离开

→这不是您该看的

→烦请角儿们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关爱粉丝角儿们有责





【九辫】

“九郎,今儿个演出,台底下观众都说我胖了……”

“那是好事儿啊磊磊!你看你前些日子去医院,又瘦了不少,这会儿子可算是胖回来了。”

“哪儿好了!我胖了就不好看了……”

“哪儿能啊,姆们磊磊最好看了!”

 

【良堂】

“周宝宝,不再多吃一点了吗?”

“先生,我吃饱了。”

“你吃这么点儿,够吗?”

“先生,网友们都说我胖了。”

“别听他们的!你不胖,你只是毛茸茸的!来,再多吃点儿。”

“好的先生。”

 

【龙龄】

“哈哈哈哈黑儿子,你胖了!”

“你才胖了呢大白小子!怎么跟爸爸说话的?”

“黑儿子今天不乖啊!来,胖没胖爸爸给你掂量掂量!”

“操你妈的王九龙,把你爸爸我放下来!撒手!别揪我头发!”

 

【祥林】

“哥哥,你好像又胖了点?”

“怎么了林林,胖了不好吗?”

“挺好的呀,靠起来更软更舒服了。”

“林林,我这个肚子,就是为了给你靠而生的。”

 

【金东】

“东东你在干嘛?”

“换衣服,出去跑步。”

“怎么突然想到要跑步了?”

“胖了。”

“哪儿胖了?我没看出来啊。”

“看就看,您别上手摸。”

“别介呀东东,你不是要运动嘛,在哪儿运动不都一样?”

 

【饼四】

“四儿你是不是胖了?”

“我哪有。成天儿地吃面包片子,我不瘦就算不错了,哪儿有可能胖。再说了胖点儿好嘛不是,省得瘦了你又说硌手。我又不至于胖成云鹏师哥那样,就微微胖一点儿,问题不大。都说了搭档之间质量要守恒,你天天健身,我再不胖点儿咱俩怎么守恒balabala……”

“好啦四儿,你不胖,你不胖还不行吗?”

 

【高栾】

“凤英。”

“都说了我不叫马凤英。”

“凤英我胖了。”

“胖得好。”

“我哪里胖了,我明明只是毛茸茸的。”

“您摸摸您的发际线,说这话您不亏心吗?”

“凤英你不爱我了。”

“您真是……这瓶洗发水您拿去吧,增发的,前两天花大价钱买的。”

 

【越岳】

“师猪!观众们都说我胖了!我的天哪!”

“胖了吗?我没觉得啊。”

“我也没觉得啊。”

“我衬着呢,你永远都不胖。”


评论(1)

热度(423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